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从“一姐”沦落为主持界笑柄,朱丹的职业生涯还有救吗

芒果妈妈 2020-01-10 09:57:52

  第一次叫错明星名字,朱丹成为了全网嘲笑的对象,当晚她在社交平台上连续发了三条声明道歉,一直强调自己作为专业的主持人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自己的职业素养也不允许自己犯低级错误,还用“一孕傻三年”作为借口来开脱。虽然有强行解释的嫌疑,但是她态度诚恳,字字走心,网友虽然嘲她,但是对她还是包容且鼓励的。

  结果还没有过一个星期,朱丹又在颁奖时叫错了陈立农的名字,并且全程都没有改口。而陈立农也非常有礼貌的没有打断朱丹,并且之后还在社交平台上安慰朱丹,说自己是新人,会继续努力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