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从“一姐”沦落为主持界笑柄,朱丹的职业生涯还有救吗

芒果妈妈 2020-01-10 09:57:52

  当不了演员朱丹就只好再做回老本行继续主持。这个选择其实也是正确的,因为像谢娜、朱丹这样的娱乐女主持,在内地几乎是断层的,她们有明显的个人风格,有丰富的舞台经验,有雄厚的观众群体做支撑,只要朱丹用心,不出错,她主持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但偏偏朱丹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人失望,走入职业生涯的滑铁卢。虽然现在她有话题,但这样的“黑话题”就像一记又一记的耳光,只要她出现,就必然会打在她的脸上。这一定不是朱丹重回主持界的初衷,但现在又成了既定事实。

  朱丹想要改变观众现在对她的印象,不知道还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行,光靠不断的道歉和“一孕傻三年”来弥补过失绝对不是上策。朱丹需要认真反省,自己是否还对自己的职业有敬畏心?如果有,请拿行动说话,如果没有,隐退也行,笑话闹多了观众也会疲惫的……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