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0年累计票房60亿,“汤唯前男友”的帽子终于摘掉了

田涵心Hanson 2020-01-10 09:35:10

  甚至在他二女儿出生的时候,他推掉了所有的戏约,专心在家里陪伴两个女儿长达6个月的时间。

  在微博上,现在的田雨也成了“炫女狂魔”,不断的和我们分享她和女儿们一起的点点滴滴,就像他在「庆余年」里所饰演的王启年也一样,只有妻儿才是大事,其他的都是小事。

  有的时候特别羡慕田雨这样的状态,没有什么太大的野心,也从来没有想过会成为男一号的荣耀,面对自己的成就他很知足也很坦然。用他自己的话说,我这张脸天生就不是演偶像剧的脸,所以我只能一切都慢慢的来。

  他从来都不定义自己,也不用标签化的东西彰显自己,对于拍戏他只注重剧本和现场的气场,其他的关于角色戏份多少他都无所谓,即使现在他已经收获了相当的名气,他也不认为自己已经开始走红了。

  因为他觉得在微博上喜欢我的那些人还是早年间刚开始的时候就喜欢我的人。

  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顺其自然!”

  他顺其自然的拍戏,顺其自然,做好自己觉得应该做好的事情,扎扎实实的慢慢的在往前走。

  这就是田雨最让我们喜欢的地方,他身上充满了烟火气!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