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谈个恋爱能谈上法庭?败光千万投资,又以明星女友名义借高利贷?

凤凰网 2020-01-10 09:48:42

  以上是公司股权变化 网友爆料版本,2019年12月则出现了律师版本,根据律师说法,公司解散还是和钱有关系,害!

  律师在给员工信中主要表明了以下几点:

  1、简单来说,原有的1000万资金预计能运营到2020年2月,可在2019年10月就要郑爽追加投资,也就是说,提前5个月就把公司账上的钱花光光了;

  2、郑爽作为最大的股东,承担了注册资金和办公租金,但不参与公司运营和决策;

  张恒作为实际管理人, 理所应当负起这个责任。

  反正郑爽应该是不满意自己的钱就这么没了,所以打算收手,不砸钱了。于是张恒也不干了, 2019年11月单方面宣布辞职。

  “鲸乖乖”前员工证实,公司已经在2019年11月20日正式停运。

  由于公司已经没钱了,所以员工赔偿的问题,也要等到资产变卖以后再谈。

  不过员工在采访中提出了两个和目前已知版本不同的观点:

  一是蒋耀锴和陆继恒都是从facebook、谷歌等大公司海归,也给“鲸乖乖”投了钱,郑爽要拆伙,他们理应是“受害者”,而不是“骗子”;

  二是张恒虽是实际管理,但所有决策都要经过郑爽同意。

  梳理下来,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2019年11月成为了郑爽张恒关系恶化的一个转折点——

  这个月,节目播出,郑爽表示要重新考虑和张恒的关系;(虽然节目一般都是提前录制,但不排除是在为分手作铺垫)

  张恒从两人合伙公司离职;

  合伙公司停运;

  软件(M77)官方微博停止更新;

  合伙公司的两大股东蒋耀锴和陆继恒,选择另立门户;

  ……

  虽然我们也不知道在2019年11月前后,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们因为金钱的问题闹得相当不愉快,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对于郑爽来说,千万元投资基本上算是打了水漂,如果再扯上了高利贷,那更是有嘴都说不清楚;

  对于张恒而言,离开原有职业加入女友事业版图中,也不见得是多么明智的选择,不仅连经纪人基本工作都没做好,还被贴上“软饭男”的标签,后续牵扯一堆麻烦。

  在意吗?他自然是在意的。

  否则不会又是特意发微博自己不是吃软饭的,

  又是上节目拍着胸脯说,对利益和金钱的事情问心无愧。

  到底他有没有“问心无愧”呢?既然已经诉至法院,那么交给法院去判决,会来得更有说服力吧。

  唉,明明相爱一场,到头来却相处成了这般模样。

  希望他们赶紧理清这堆金钱纠纷,该赔的赔,该还的还,今后各自美丽吧……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