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湘点赞内涵谢娜是“疯婆子”!娱乐圈又添一位手滑选手

上海热线 2020-01-10 09:38:03

  2017年,谢娜做客《饭局的诱惑》,跟张绍刚聊天时,称谢娜是自己的副主持,于是有网友断章取义称李湘自抬身价,贬低谢娜,一床情书特意看了这个片段,李湘丝毫没有贬低谢娜的意思,只不过谢娜现在的事业如日中天,粉丝过亿,她的粉丝难免会想太多(PS:其实在李湘风光最劲的时代,谢娜只是一个代班主持或嘉宾主持,称她是副主持已经算是给她很大的面子)。

  都说同行是冤家。任何行业都会存在竞争,李湘和谢娜之间同样有着良性的竞争,但是说两人“闹不和”却有点过,另外,一床情书觉得李湘今次点赞内涵谢娜是“疯婆子”多半是因为“手滑”,因为凭她的智商和情商,绝不可能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当然,话又说回来,以李湘的能力和资力,即便内涵谢娜又怎样,难道只许谢娜嘲讽李湘主持“做作”,不许李湘内涵谢娜是“疯婆子”?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