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5岁李玟比基尼照曝光:自律的人,才能风情万种!

肌肉健身营 2020-01-13 09:31:23

  成年人的世界,什么都不容易,但容易老,

  总有人感叹岁月不饶人,但也有些人亦未曾饶过岁月

  51岁的周慧敏,身材和脸蛋,都保养得像20岁的小姑娘,简直嫩到不可思议;

  人家靠的是美容或整容吗?不,她的保养品,是年轻的心态和运动时流淌的汗水。

  49岁的莫文蔚,身材堪称娱乐圈一绝,无论多少明星网红,都无法撼动莫文蔚神仙腿精的地位;

  而最让人佩服的,是她十年如一的坚持运动,难怪有人说:只有见过莫文蔚,才知道怎样成为女神。

  很喜欢《霸王别姬》里的一句话:人呐,得自个儿成全自个儿;

  哪有什么岁月从不败美人,你以为的逆生长,全都是一点一滴的汗水积累而成的,他们用自律才赢得了岁月的偏爱。

  有的人45岁身材像25岁

  有的人25岁身材像45岁

  与其总是羡慕别人的好

  不如行动起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