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私生太可怕!为扒爱豆恋情在其家门口装监控,拍到两人同居实锤

凤凰娱乐 2020-01-13 09:25:35

  此前,SNH48的成员冯薪朵和《创造营2019》的选手陆思恒被私生曝出疑似正在恋爱中的消息,并晒出了各种情侣同款、重叠的航班行程和酒店信息,但当时锤不是很实,这位私生也被两家粉丝喷得很惨。

  冯薪朵也第一时间辟谣称,她跟陆思恒只是朋友,她早知道他们俩之间的绯闻,但不希望牵扯上朋友所以一直没有解释,至于那么多重叠的航班信息,她称只是巧合撞了,她想躲都躲不开,她不否认自己和陆思恒相识,但只是通过游戏比赛相识,说得信誓旦旦,粉丝也各种心疼安慰,说她受委屈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