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私生太可怕!为扒爱豆恋情在其家门口装监控,拍到两人同居实锤

凤凰娱乐 2020-01-13 09:25:35

  私生的这段视频拍摄时间在他们第一次被曝出恋情时,但当时只是为了让她自省,希望她给广大粉丝一个解释,没想到他们双双否认,期间还一直在卖人设,义愤填膺的回怼提出质疑的网友,气急之下才回踩晒出了这份视频资料。

  陆思恒和冯薪朵年龄也不小了,一个28,一个27,这个年纪谈恋爱也挺正常的,但他们隐瞒,欺骗粉丝的态度让人有所不满,尤其是陆思恒,在《创造营》他一直强调如果他出不了道,就要回家相亲,粉丝为了不让他回去相亲,每天爆肝投票,最终卡在第12名没有出道,但这半年以来他的资源很好,参加了很多活动。

  采访中,他也一直在立单身偶像人设,称自己的异性缘不好,身边的朋友都是男的,还调侃说他们身边有异性是要被杀头的,结果私下里暗戳戳谈了那么久的恋爱。

  在其他采访场合,主持人给他出了一道测试题,他也称他就不应该拥有女朋友这个东西。

  被问到看女生第一眼先看哪里,他也抖机灵称“我有资格看女生吗”,这些采访把粉丝都撩得信以为真,以为他是个自律优秀的男爱豆。

  冯薪朵、陆思恒恋情已经很锤了,而冯薪朵在SNH48和队友陆婷组成的马鹿cp在团内很火很有名,但昨晚他们的视频被曝出来后,陆婷在小号晒了一个意有所指的表情,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恋情被曝后,陆思恒、冯薪朵也被贴上了“偶像失格”的标签,上个月他们还那么斩钉截铁的骂网友造谣,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而且上次恋情传出后他们很快就做出了回应,但这次锤太实,两人就默不作声了,不知道这次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说法!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