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朱丹和董卿之间,差的是专业水平吗?

兰乔菇凉 2020-01-13 09:21:34

  知乎上,「孤鸿影过」的回答

  那时,她是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一周三四档节目,一年三五次直播周,二三十场路演,每个月都有一次大型晚会。

  她超强的现场把控能力,和招牌的「丹式」微笑,吸粉无数,治愈人心。就连她的搭档华少,都对她赞口不绝,说她聪明有天分。

  那时候的朱丹

  但作为一个表面阳光、内心匮乏自信的人,朱丹无法承受盛名之下的高处不胜寒。

  「她一直不喜欢被称为一姐,因为她害怕她负担不起。在2009年,她拍戏,录歌,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代言费以月为单位坐火箭上升。同时,她的状态开始出现问题,记不住台词,甚至有时出现幻觉。」

  她的老东家浙江卫视,不是没有收到她的求助信号,但在流量和效益、大局和集体之间,选择的却是鞭打快牛。

  加上人事斗争,朱丹停在台里的车还曾遭到人为恶意破坏。

  种种压力下,2012年,离开浙江卫视时,朱丹已患上抑郁症,相关药物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她的记忆力。

  从那时起,她整个人都不在状态,主持水平一路下滑,就连笑容都非常勉强。

  更要命的,还有她的婚恋。

  朱丹的婚恋并不顺利。

  2005年,她和相恋5年的男友结婚。但是,两年后,她的第一段婚姻就宣布结束。

  朱丹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说,她是一个极度不自信的人。每每遇到问题,特别是亲密关系的问题,她都认为是自己不够好。

  第一段婚姻失败于她的事业辉煌期,她将其归咎于自己太强势的缘故,所以,遇到第二任丈夫周一围后,她便把自己低到尘埃里。

  不管是在综艺节目,还是在微博访谈中,提到丈夫周一围,朱丹都是一脸盲目崇拜的傻甜,而有人若诋毁周一围,朱丹更是一副护犊情深的模样。

  媒体给朱丹戴上卑微的帽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