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董卿:我认为陈数才是优雅女人的典范

十点读书 2020-01-13 09:14:11

  在一期《朗读者》节目中,演员陈数朗读了这样一段文字:

  “一个人就像一支队伍,对着自己的头脑和心灵招兵买马,不气馁,有召唤,爱自由。”

  送给继子,也送给自己。

  作为“年代剧女神”,陈数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她是《和平饭店》里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行为分析专家;《铁梨花》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她还是《新上海滩》里风情而忧郁的烟花女子;也是《倾城之恋》里出尘脱俗的白流苏。

  ▲《和平饭店》剧照

  从年少青涩到被岁月打磨,大器晚成的陈数散发着成熟的魅力,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人觉得分外高级。

  董卿说:“我认为陈数才是优雅女人的典范。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