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时隔半年又回归的柳岩,脸怎么垮成了这个样子

新氧 2020-01-13 09:10:00

  看下面这张照片,常规的法令纹基本是平滑走向,视觉上看起来是好看的弧度,而左边不仅弧度弯曲了,还拐了个小弯,嘴巴也往右上方跑,好像有个力量拽着,就更像是埋线位置过低了···

  好了,说了半天柳岩的bug,羊并没有讽刺她的意思。抛开她的这些问题羊还满喜欢柳岩的,身上有不少闪光点。

  “刚刚入行时把姿态放的很低很低,努力做好绿叶来衬托别人,因为这也是一种表现自我的机会。”

  “对于发生的所有,她依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自己从出生就是一个普通人,不是公主。”

  “我已经习惯了不被爱,所以大家的讨厌对我来说也没什么。”

  “我是一个特别特别努力的人,因为在不同的尝试中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和方向。”

  ···

  希望看完这篇文章的人都能梦想成真,无论道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未来的你一定是自己期待的那个样子。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