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湘吃相太难看!内涵谢娜是“疯婆子”,15年过去了还想争一姐?

8号风曝 2020-01-13 09:07:19

  李湘业务水平过硬,她是完美主播,综艺和晚会两头挑,这一点并不能否认,但也要友情提醒各位,这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情,再拿出比?不公平。

  自打离开主持人行业后,李湘开过公司,当过制片人,出任过卫视副总监,也入职过互联网公司当总裁……但没有一项工作能做到她还是主持人时的高度。

  2019年,李湘也不落下潮流开起了直播卖货,热搜上了不少,小妹也围观了几场,怎么说呢,当年多么优秀的主持水平呐,至少废了一大半。

  对于自己卖的产品不了解,记不住产品性能,一直看提词器,反反复复就几句话。

  你说是卖货吧,让人毫无购买欲望;

  你说是主持人吧,一开口就是槽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