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李冰冰赵丽颖牵手走红毯 亲密相拥宛如姐妹
娱乐频道

李冰冰赵丽颖牵手 两人亲密牵手合照情同姐妹

川北在线 2020-01-13 10:07:33

李冰冰赵丽颖牵手走红毯 亲密相拥宛如姐妹

李冰冰赵丽颖牵手

    作为四旦双冰中的李冰冰,在娱乐圈的影响力确实是很高了。并且如今范爷由于口碑的关系不怎么参加活动,章子怡在坐月子,赵薇周迅徐静蕾不热衷于跑活动。因此但凡有李冰冰在场的地方,她基本上是所有女明星敬仰的哪个大咖了。

    而从李冰冰参加某活动的情况看来,李冰冰尽管人气高,可是由于和蔼可亲友好,因此人缘人品很好,许多人想要亲近她。例如冯绍峰的媳妇赵丽颖,是公认的不会去主动找别人玩的女明星。赵丽颖在娱乐圈靠作品累积了人气,可是在人际上她好像以家庭为主,很少跟女明星组队一起玩。

    而赵丽颖见到李冰冰的时候,居然积极上去牵手,并且还陪着李冰冰一路往前走。在走去座位的那时候有赵丽颖在身旁,而在休息的那时候李冰冰身旁坐着的却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做为娱乐圈中人气很高的女明星,由于长得好看,再加公司力捧,因此前途很被看好。

    而迪丽热巴呢,也没有因而而骄傲,反倒遇到老前辈李冰冰的那时候,文明礼貌上前沟通交流。看得出李冰冰对迪丽热巴也十分赏析,两个人聊到也非常高兴。以迪丽热巴赵丽颖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和人气,毫无疑问是不输李冰冰了,可大家都尊重她。

    2019“微博之夜”,制造了不少热门话题,尤其是一波一波的顶流女星同框比美,更是话题不断!

李冰冰赵丽颖牵手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