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命苦的王艳:22岁嫁豪门却不好过还差点成周迅婆婆

凤凰娱乐 2020-01-14 09:34:49

  “我不要那个心里只有紫薇的尔康。要不然,就太侮辱我了。”一部《还珠格格2》,让饰演晴格格的王艳一夜成名。

  直至今日她依旧是众人心中的白月光,而当红时嫁豪门,和故宫是邻居更成为江湖不朽的传说。

  彼时,王艳可谓是全网羡慕的人生赢家:沉鱼落雁之美貌、红极一时之名气、顶级豪门之阔太……妥妥的小说女主剧本。

  可所有命运馈赠的礼物,都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此后不时流传出她被继子打耳光、给满清贵族婆婆洗脚、被儿子骂猪头、老公欠6900万赌资、豪门梦碎……绯闻真真假假未可知。

  但回顾十多年的婚姻,她不是秀恩爱,也没有称幸福,而是“很难讲、很复杂”。

  2020年1月1日她感慨,“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不知是否后悔年轻时的选择。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