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命苦的王艳:22岁嫁豪门却不好过还差点成周迅婆婆

凤凰娱乐 2020-01-14 09:34:49

  22岁嫁豪门

  爱迪生说,所谓天才不过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但不可否认有些人就是得天独厚,天赋异禀,王艳在舞蹈方面便自小有天分。

  1974年,王艳在山东青岛出生,6岁会跳舞,10岁就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那一年,我在少年宫跳舞,正好学校来招生,我当时就觉得我一定能考上,我很自信,我是最好的。我不考上谁考上啊!”

  尽管她爱睡懒觉,也不是同学中最努力的,却依旧成绩优异,大学毕业后便被分配到铁路文工团,原本和演员沾不上边,改变命运的机会说来就来。

  “我不会跳一辈子舞的,依我的个性,我会走到外面去的,这是我的个性造成的,也是‘市场’造成的。”

  果不其然,1993年,《梅花烙》剧组需求会舞蹈根底的女孩子,18岁、学习古典舞、形象好气质佳的王艳被选中,出演福晋舞女一角正式出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