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为王思聪还债母亲林宁也算拼了!还买劳斯莱斯

综合 2020-01-14 16:44:11

  综合网络消息,近期曾经叱咤风云的王思聪被推上了舆论热点,这次不是因为他又怼了哪位明星,而是自己成了“老赖”,被上海、北京法院几乎同时冻结了其名下所有财产,并且为此还被下达了限制高消费的法院指令。很多人不禁感叹曾经的“国民老公”也有今天啊,确实到现在也有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

  近日王思聪可谓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因为自己此前投资的问题一度让王思聪背上了债务危机被判定为老赖。他需还款一亿五千万,港媒还爆料称王思聪母亲林宁自掏一个亿帮儿子解决危机。王思聪这次解决债务危机后现身显然又恢复了此前潇洒的模样,前不久王思聪的普思投资公司高调宣布20亿投资损失由王思聪自己承担,表示继续创业,希望他能够一路坚持带来好的成果吧。

    但是王思聪的母亲也是做出了非常大的牺牲,据说如今林宁名下的18家公司全部处于注销或者是吊销的状态。启信宝显示,其中林宁担任法人的15家公司全部被注销,而林宁出资的三家公司中,除了辽宁省凌海市凌达海洋开发有限公司还未被注销,其他两家也处于注销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这15家企业和王健林的万达集团没有直接或间接的股权关系,只有一两条人员相关线索。以上海林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例,该公司和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只有一条林宁的人员相关线索。

另外,西安市碑林区大歌星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成都市锦江区大歌星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这两家也出现了王思聪的身影。

    而中国信息公开网显示,北京二中院对王思聪的限制消费令已经撤销,据说王思聪已经换上了第一笔5000万元的款项,目前还有一个亿未支付,将陆续解除对王思聪的限制令。

  以前很多人还在猜测,王思聪欠下这么多外债,是不是开始卖房子卖车还债呢?没想到王思聪虽然欠下了1亿多元的债务,但是并没有伤到筋骨,母亲一出手就替儿子还钱,王思聪虽然成为了老赖,但也远远没有到卖车的程度。此次王思聪的危机刚刚解除,就换了一辆新车劳斯莱斯。最近网友就跟拍到了王总开豪车依然在撩妹,从细节上来看就是一台劳斯莱斯。

  对此有人对此调侃“世上只有妈妈好”,关键时刻还是妈妈看不下去,心疼自己儿子啊。毕竟王思聪打小没得到过过多的母爱和父亲,很小就被送去英国读书。作为妈妈的林宁岂能看着儿子被人瞧不起,这也是做妈妈应该做的(关键是她有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