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新氧被曝刷单造假 曾被赵丽颖林志玲等告上法庭

综合 2020-01-14 22:44:55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氧App”仍存在刷单造假、销售违规药品等现象。

    值得注意的是,新氧还曾被多位明星因侵权告上法庭,在新氧关联企业北京新氧万维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的开庭公告中,2019年12月,赵丽颖、张雨绮、杨颖、佟丽娅、陈红都曾状告新氧侵权。

    另外,在此前与林志玲的肖像权纠纷中,新氧被判连续三十日向原告林志玲书面赔礼道歉,并赔偿林志玲经济损失25万元。

 

  启信宝数据显示,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8日,注册资本仅为354万元,法定代表人是金星。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由三位个人股东持股,分别是邵珲、金星和于涛。在2019年10月21日,新氧发生高层变更,邵珲不再担任董事长一职,金文杰和王华东退出董事行列。

  启信宝融资数据显示,新氧已经历七轮融资,并在2019年5月2日实现IPO,其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鼎晖资本等,累计融资数额超过4亿美元。

  在2019年10月22日,新氧曾有一条历史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19)京0105执42625号。

  数据显示,目前,新氧的风险主要来自涉诉信息,裁判文书115个,开庭公告48个。在所有开庭案由中,新氧作为被告的比例高达72.73%,排名前三的案由分别为知识产权权属侵权纠纷、侵权责任纠纷、人格权纠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