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湘前夫近照曝光,身家几十亿热爱公益

谈资 2020-01-15 09:26:10

  李厚霖也不是省油的灯,面对前妻的所作所为,他曾表示街上随便找一个女人都比李湘强。可见两人都是性格很强势的人,在一起生活难免会出现很多矛盾,离婚也是情有可原。

  据悉,李厚霖现在身价有30多亿,是个实打实的富商。东山再起的他没有膨胀,反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公益上,心存感恩。

  反观李湘,嫁给了王岳伦,有了可爱的女儿王诗龄,生活美满幸福。

  不过,之前想当富太太的她现在似乎担起了养家的重任,近段时间还变身成为网红直播卖货,双十一战绩不菲,成交1.3亿。按照这样的赚钱速度,李湘一点都不输给李厚霖啊。果真,骨子里要强的人,干什么都不会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