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小陶虹佟丽娅:嫁给才子的女人,结局都幸福吗?

桃红梨白 2020-01-15 09:20:02

  那么是不是真的应验了“才子多情”这句话,嫁给才子的女人实际上并不幸福?

  我们再把时间线拉回,从成长经历和多次接受采访来看,小陶虹和佟丽娅的内在都是一个非常强硬的人。

  小陶虹曾经是花样游泳队的队员,曾获得过全运会的冠军和世界杯的第五名,运动生涯堪称斐然。据说游泳队最初招了150人,最后练到10年以上的,只有她一个人,足见她的韧性。

  当时老师说小陶虹没有天赋,她就每天都泡在水池里练到嘴唇发紫。

  后来结婚隐退后也和好闺蜜张庭混在一起搞过微商,颇有些“恰烂钱”的意味,再加上徐峥的出轨风波,小陶虹那几年日子不太好过。从2018年小陶虹参加《演员的诞生》饰演婉容被一致夸赞,到今年暑期《小欢喜》火爆各大平台,小陶虹可谓是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佟丽娅从5岁起,就在伊宁新疆少儿艺术团学习舞蹈。1996年9月,被新疆艺术学院舞蹈表演系录取。据佟丽娅大学舍友回忆,当时佟丽娅是班里的班干部,负责带领跑操,新疆的冬天冰天雪地,早起起床出操对许多人是非常困难的,佟丽娅为了叫舍友下床曾经直接把一盆水泼到舍友床上。

  这种肯吃苦,有韧性的性格和小陶虹非常相似。

  陈思诚被爆出绯闻之后佟丽娅也不断尝试新作品,红毯亮相一次比一次惊艳,《超时空同居》也收获了很好的口碑。

  各位来品品佟丽娅和小陶虹最近的生图,二位状态也太绝了。

  那么为什么美貌营业,状态在线,演技亮眼,业务能力超群的二人依旧被吃瓜群众质疑忍气吞声不幸福?

  恐怕是在长期的舆论压力下,离婚似乎已经成了泄愤的手段,变成大快人心的武器,乌合之众们叫嚣着唯有离婚才能惩罚渣男,却忘了婚姻和感情都是生活中一小部分而绝非全部,尤其是对小陶虹和佟丽娅这样的女人来说,她们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不必像外界做出解释,而我们也理应相信她们。

  唯有当我们不再去追问嫁给什么样的男人会更好,肯定自身才是幸福动力的来源,这个世界对女性才会更加友好一些。

  她们美貌、坚韧又事业卓群,凭什么不幸福?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