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0.jpeg
娱乐频道

赵忠祥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与老搭档倪萍一同上综艺

上海热线 2020-01-16 09:33:44

    上海热线讯 1月16日,赵忠祥儿子赵方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证实:其父赵忠祥于2020年1月16日7:30因身患癌症在京去世,享年78岁。赵方表示父亲一直乐观配合治疗,母亲一直陪伴在身边,直到父亲安详离去。

    2019年4月13日,作为老搭档的赵忠祥与倪萍一同亮相《我们的师父》节目,两人在节目中谈及昔日合作,倪萍表示自己爱抢话,而赵忠祥会让着她,但是当倪萍老师没话说的时候,赵老师一定会托住她的话。而这也成了赵忠祥老师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0.jpeg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