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撒贝宁董卿大曝央视春晚内幕 这种情况是他们最怕遇上的!

上海热线 2020-01-16 10:07:59

  上海热线讯一转眼,下周五竟然就是除夕夜了!小伙伴们都准备好过年的行头了吗?说起过年,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全家人团聚在电视机前收看春晚。作为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所有人都对此非常期待!2020年的央视春晚由杨东升担任总导演,已于14日进行了首次联排。

  据媒体报道,今年的主持阵容大不同!大家熟悉的朱迅、康辉、李思思并未出现,演员佟丽娅与主持新人尹颂、张舒越加盟,搭档尼格买提和任鲁豫。另外,董卿今年也同样无缘春晚主持,这是她连续第三年没有出现在春晚舞台上了。

  最近,董卿与撒贝宁在一档节目中聊起当时春晚的趣事,并大爆料春晚最紧张时刻!撒贝宁表示每年春晚敲响钟声的时候,就要制定好几种方案。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