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官宣!42岁殷桃饰演新万人迷 比得过陈好吗?

新氧美容微整形APP 2020-01-17 09:30:41

  害,跟印象中的男人婆太不一样了!夏若妍的女性气质也太浓郁了叭!

  原版的《粉红女郎》可以说是我们这一代的童年经典之一了。选角超级妙,作为女性群像剧,每一个角色性格都非常突出,面孔也根据形象各异。

  《粉红女郎》是根据朱德庸漫画《涩女郎》改编。

  讲述了“结婚狂”小萍、“男人婆”茹男、“万人迷”万玲、“哈妹”四个单身女性的男女友情、恋爱观、婚姻观、家庭观、人生观以及面对商业竞争时发生的都市轻喜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