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向太为郭碧婷送生日祝福 喊话“生个鼠宝宝”

凤凰网娱乐 2020-01-17 10:40:13

  1月16日,向太陈岚为儿媳郭碧婷送上生日祝福,并喊话称,全家的愿望就是“生个鼠宝宝”,羡煞旁人~

  向太说:“生日快乐宝贝,我们都是摩羯座的坚强执著努力不懈的女人,你36我63,大家的愿望是今年生个鼠宝宝,最重要的是你和向佐一辈子如胶似漆恩爱永远。一家人快乐开心健康幸福美满!”

  前一晚,向佐也晒出全家人的照片,灿笑地站在大蛋糕前亲密合影。令人瞩目的是,向佐送的生日蛋糕上面是大的动物,下边还有三只小老鼠,引起不少网友猜测:郭碧婷和向佐都是属鼠,第三只小老鼠是否暗示鼠宝宝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