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徐峥老婆陶虹退出墨尔大学股东 关联企业大揭秘

综合 2020-01-17 12:21:36

    近日,有媒体爆料,徐峥的老婆——知名演员陶虹退出中国第一所互联网生命成长大学“墨尔大学”的股东。据了解,“墨尔大学”主体公司墨尔(广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1月6日发生股东变更情况,除了陶虹,股东发生变化的还有周月红。

  启信宝数据显示,陶虹为墨尔大学的联合创始人,此前在多个场合为墨尔大学站台,此前她认缴出资100万元人民币,持股10%;而墨尔大学的介绍显示,它召集、联合全球顶尖的导师,线上、线下分享知识,为当代人的身心幸福与探索成长,提供最具价值的思想。

  墨尔(广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詹文娟,注册资本1000万元,在两位股东退出后,目前詹文娟持有65%的股份,为受益所有人,胡艳明持有35%的股份。

  启信宝显示,陶虹除了演技出众外,在投资方面也颇有建树,其名下关联企业10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1家,担任股东8家,担任高管8家,领域涉及文化艺术、投资管理、教育科技、服装服饰等,当然商业合作伙伴中也少不了丈夫徐峥的身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