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接地气的明星!汪明荃买年货偶遇周润发,刘青云被当普通市民采访

一床情书 2020-01-22 09:32:50

  其实汪明荃早在1月13日就开始置办年货,照片中的她拉着新买的菜篮子,穿梭于腊味摊和干果店,同时她还买了很多新鲜的萝卜,随后更邀请亲朋好友到家里一起做萝卜糕,成品卖相非常好看,不得不说她是一位勤劳能干的家庭主妇。

  作为香港TVB的大姐大,汪明荃人生经历多重磨难,1985年患上了甲状腺癌,2002年又患上乳癌,但是她每次都积极面对病情,配合医生治疗,最终战胜病魔,重新回到银幕前,年过七旬依然活跃于娱乐圈一线,同时她跟老公罗家英的爱情也非常感人,他们1989年相识,直到2009年才正式结婚,那一年她已经61岁,罗家英62岁。

  因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汪明荃倍加珍惜跟罗家英在一起的时光,外出时总是十指紧扣,置办年货回家后她会跟罗家英一起打边炉,暖暖的,很幸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