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接地气的明星!汪明荃买年货偶遇周润发,刘青云被当普通市民采访

一床情书 2020-01-22 09:32:50

  而香港另一位明星刘青云更因为上街买菜被当作普通市民采访。2016年除夕夜,刘青云去街市买鸡做团年饭,或许是打扮太朴素,又或许是记者太年轻,根本没认出他,所以把他当成一位“普通市民刘先生”进行采访,问了一大堆有关做年夜饭的问题,刘青云态度随和的回答,并且跟记者讨论鸡肉涨价的问题,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引起网友热议,“普通市民刘青云”登上热搜头条。

  事后,刘青云表示,原本那天是太太郭蔼明去买菜,但是因为太太要操持家务,就临时派他去了“我还挺聪明的,特意赶早,九点多就去了,趁人少,没想到碰上三家媒体,我也是没办法,但是我很冷静淡定。”

  反观内地明星,却很少有人被拍到却逛菜市场或购置年货。究其原因,首先当然是香港和内地的娱乐环境不同,香港对于大明星见怪不怪,内地的粉丝却超级疯狂,即便明星全副武装,包裹实严,依然会被认出,然后围得水泄不通,令该明星寸步难行,更影响到其他的路人和群众,所以很多明星一般都会选择去国外逛街,或者由身边的工作人员代为购物。

  另外,内地年轻一辈的明星都是爸妈的呵护下长大,一成年就出来闯荡娱乐圈,除了拍戏和唱歌,没有什么生活经历,甚至于缺乏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某当红女星就曾自曝不会扫码支付),煮饭做菜更是一窍不通(谢霆锋曾吐槽某女星不会洗葱),所以要么叫外卖,要么吃剧组准备的盒饭,要么由父母煮饭做菜。

  还有一个原因,汪明荃,周润发,刘青云都出身贫寒,从小就很独立,尽管已是身家上亿的富豪,但是生活上的事情依然亲力亲为,再说煮饭做菜既是工作之余的放松,也是陪伴爱人最美好的时光。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