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广大网友支持春晚节目临时调整:让我们拧成一股绳,共渡这难关!

央视新闻 2020-01-25 10:37:56

  备受瞩目的“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昨日(1月24日)如期上演。

  作为“新年俗”之一,春晚已经成为中国人除夕守岁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然而,面对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不少家庭的春节生活节奏被迫改变,湖北省及武汉市为了更好抗击疫情,作出了关闭离汉通道的重要决策;广大医护群体,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坚守阵地;各地驰援武汉的人力、物资仍然会加班加点奔向江城武汉……

  就在春晚倒计时几个小时之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外透露,春晚节目要作出临时调整,主持人康辉、贺红梅等将紧急加盟今晚的春晚直播,将参加现场临时加入的一个诗歌朗诵节目——“众志成城,抗击肺炎”。

  每年春晚都经过若干轮认真彩排,节目演出时间精确到读秒,临时增加节目意味着从导演团队到主持人到演员,所有人的演出安排都要临时作出相应调整,而且新增版块将是在没有任何彩排的前提下直接面向观众直播。

  此消息一出,话题就登上了热搜榜,网民对此纷纷表示支持。

  广大网民支持央视春晚的调整决定

  不少网友认可和点赞央视春晚的调整决定,网友认为春晚的意义非同寻常,民心需要稳定,要相信自己的国家,相信医护人员,大家团结起来,共渡难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