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9岁韩红病后首晒照上热搜 面容憔悴,这才是真相!

综合中华网等 2020-02-03 09:00:40

  新型肺炎疫情,韩红发动了一场公益募捐,数百万明星都信韩红,20万,50万,100万,纷纷卷入韩红爱心公益基金,截止今时已经收入累计资金3000多万,除了钱,如果有效的执行公益其实也是累心的,韩红亲力亲为,在需要的时候,韩红一定在,然而韩红也是人,她病倒了。

  今日,韩红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照片,说:“快好起来了,一切都会好起来,都别担心我,我没事的。爱你们”从自拍照上,韩红打着V手势,黑眼圈还是很重,可以看出她的疲惫,让人心疼。

  知名媒体人剩闲小师傅说:韩红似乎已经跳槽了,从文艺娱乐圈,跳到了慈善圈,但是无数人也在支持她,她的行动,她的坚持不懈,没有人是石头心,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韩红,是这个时代的真正标杆,不管是娱乐圈,还是其他各行各业,都需要更多的韩红。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