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章子怡儿子满月发文晒照,坚信疫情天灾终可战胜

熊猫娱乐 2020-02-03 09:02:08

  那时候武汉疫情刚刚开始发展,大家还没有过多的关注到这件事情,如今疫情肆虐,牵动着大家的心,章子怡和汪峰夫妇俩对这次疫情非常关注,虽然章子怡远在美国坐月子,但依然时刻关心着,夫妇俩还捐赠了100万元,可以说非常的有心了。

  这个捐款数目在明星中算是不少了,章子怡这段时间都在美国坐月子,汪峰一直陪伴在旁,虽然是远在他国,但两人在知道武汉疫情的发展后,非常迅速的捐款,支持武汉。

  章子怡的言语里虽然很担心,但对未来还是充满着信心,相信这一切很快都会过去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