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是马景涛最爱的女人,性感不输钟丽缇的她,56岁仍是单身

凤凰娱乐 2020-02-03 09:38:48

  在《街坊差人》中,她性感撩人,大尺度表演惊艳众人,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以性感为枪,八倍镜定情,击中你的心脏”。一向清纯的于莉难得展现了她性感美艳的一面,很多人发现,她的性感,其实并不输于钟丽缇。

  在《青河绝恋中》,她又摇身一变,化身爽快利落的邢寡妇,一身浩然正气。

  单独看于莉饰演的每一个角色,其实都挺出彩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时机,于莉始终没有走红,事业一直不温不火,相比较于莉难有起色的事业来说,她的情感经历可能更加受人关注。

  1995年,于莉在拍摄《新包青天之峡谷神算》时,和著名的“咆哮帝”马景涛因戏生情,两人随后陷入热恋。

  彼时,两人的恋情并不被看好,因为马景涛的绯闻实在太多了,但陷入爱河的于莉对于外界的各种反对统统视若无睹,她毅然决然地和马景涛在一起了。

  而马景涛也十分努力地维护两人的爱情,为此还特地戒酒戒烟,但因为聚少离多和缺少沟通的原因,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

  分手后,马景涛甚至还为此轻生,他还直言于莉是他生命最爱的三个女人之一,另外两个是母亲和女儿。

  和马景涛分手后,于莉和中国台湾主持人曾国城有过一段恋情,但时间并不长久,很快于莉就声称已经与曾国城分手,因为对方太花心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