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刘亦菲、周冬雨早期罕见绝美动图!新生代也输太惨了吧

新氧 2020-02-03 09:38:48

  还没有成为鹿晗女朋友的关晓彤,当时还有一点土土的,黑黑的。

  大部分时候,除了展现容貌、演技之外,演员在试镜时还要展示自己的才艺。比如早期几乎每次试镜都会跳舞的热巴。

  她靠着自己的努力表现换取来很多角色,终于厚积薄发,一战成名。但是在此之前,也有过失败的试镜经历。

  比如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她曾经试镜过虞姬的角色。

  当年年仅20岁的热巴看得出来在试镜时有些紧张。

  没有影响舞蹈的发挥。

  但演戏时表现得有些青涩,因为种种原因,几轮比拼之后被淘汰。

  巧的是,娜扎也曾经试镜过同一个角色…最终也没能入选。

  感觉当时娜扎也太疏于对自己的美貌管理了!这发际线、法令纹、黑眼圈也太拉低颜值了叭~

  最终在这部电影中,成功出演虞姬的,是演员何杜娟。

  不过也没什么好替热巴、娜扎可惜的。经过了千百次的试镜锤炼,最终她们还是脱颖而出了。看着她们当年的青涩,也更能见证如今的成长和成熟叭。

  李小龙去好莱坞的试镜,没错,真正的李小龙,不止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穿着黄色连体服或者露着一身肌肉的他。

  林青霞,在台湾版的《金玉良缘红楼梦》中,她因为长相英气女扮男装饰演了贾宝玉。

  事实上,她最早是要演林黛玉的。最终因为身高过高,而被换了角色。

  好啦,今天的盘点就到这里了。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