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000年娱乐圈的100件小事,原来这是最好的黄金时代

8号风曝 2020-02-03 09:38:48

  02

  有位制作人自掏腰包,支援一名北大学生50块打车费,让他赶紧去报名2000年“荣事达”杯全国电视主持人大赛。

  后来,这位24岁的小伙子拿到冠军,20年来一直活跃在荧幕上,并主持了 2019主持人大赛,还多了一个外号——“芳心纵火犯”,撒贝宁。

  03

  2000年,是电视剧《还珠格格》爆红的第二年。

  一夜走红的赵薇、林心如受邀登上了春晚舞台。小燕子有点忙,又是主持,又是唱歌,又是客串小品;紫薇格格则和崔永元合唱了一首《溜溜的她》。

  04

  也是这一年,《还珠格格2》中同样因饰演香妃爆红的女演员刘丹,因车祸去世,从此世间再无香妃。

  05

  韩红已经连续7次登上春晚舞台了,她拿遍各种音乐类大奖,是当时中国最有实力的女歌手,大街小巷的录音机里放的不是《天路》,就是《天亮了》。

  06

  不过,春晚最逗的小品仍属于赵本山和宋丹丹,他们演出了一出《钟点工》——你脱了我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07

  也是这一年,赵丽蓉因肺癌去世,春晚舞台上再也听不到那句“点头Yes摇头No,来是Come去是Go”。

  而就在前一年春晚,老太太彩排时一度咳出血,但仍以最饱满的情绪,说着唐山味伦敦音,精神抖擞地唱着《我心永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