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000年娱乐圈的100件小事,原来这是最好的黄金时代

8号风曝 2020-02-03 09:38:48

  08

  5天后将迎来21岁生日的章子怡,已经在春晚开场时独唱《把春天迎进来》,这一年,她确实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春天。

  09

  章子怡主演的电影《卧虎藏龙》上映,李安也凭此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10

  《卧虎藏龙》中英文主题曲由李玟演唱,第二年,她在奥斯卡的舞台上唱响这首歌,成为第一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的华人歌手。

  11

  大洋彼岸的那端,也有个女孩被大家热议,那就是莫妮卡·贝鲁奇,一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上映,不仅使她的美貌全球闻名,还帮她赢得了奥斯卡提名。

  12

  这一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星光熠熠,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牵手出席。

  当时被称为“好莱坞四大男神”的阿汤哥,趁着别人不注意,悄悄吻上妮可的后背。

  13

  小李子也去了奥斯卡,不过他这一年更引人瞩目的是恋情。

  在纽约一家酒吧,他和吉赛尔·邦辰一见钟情,之后有次小李子偷偷溜进酒店房间,布置了满房鲜花,准备等着吉赛尔一回来就拿着12.5万美元钻戒,单膝下跪求婚。但最终,花心成瘾的小李子,还是伤透了吉娘娘的心。

  14

  情场失意,职场得意,吉娘娘这一年不但空降当年的MDC榜成为Top.1模特 ,还以 2500万美金的天价和维密签了约。

  只见她穿着价值1500万美金的梦幻胸衣,冠绝全场,此后步步封神。

  15

  维密舞台上除了吉娘娘,还有16岁的卡洛琳娜·库尔科娃 (大KK),这是她第一次登上维密舞台。

  原来,众神时代,从千禧年就隐隐若现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