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70岁刘松仁被曝中风后积极治疗,现身康复中心获50岁太太陪伴

凤凰娱乐 2020-02-04 06:13:09

  报道指他参加朋友聚会时一直手抖,而且说话口齿不清,人也消瘦了不少,症状非常像中风,而且是相对较为严重的中风,导致右边肢体无力。

  当时,刘松仁没有正面回应“中风”,只透露自己摔倒了,身体正在康复当中。

  他与媒体对话时,发音已经没有问题,只是右边肢体还是需要时间去治疗。

  2月2日中午12点,港媒直击刘松仁在太太的陪伴下,到复康中心做复健物理治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