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寒流下,最惨的就是TVB那些绿叶了

奇遇电影 2020-02-04 06:13:09

  港剧黄金年代,年轻的刘江与刘青云、万梓良合影

  其实早在2013年,他就出过圈。

  他在《拳王》里饰演的一个角色讲了一句话,被网友截图发到网上,制作成表情包,瞬间红遍粤语地区。

  那句话叫:丢!讲呢啲。

  翻译成普通话,大概是:我去!跟我讲这些。

  再配上他嫌弃又喜欢的笑容,抗拒又接受的扭头姿势,形象贴切,一个普通的短句,瞬间有了丰富的含义,一下子戳中无数网友的兴奋点。

  虽然后来被证实,这句话是网友P上去的,原情节并没有粗话,但这并不妨碍大家继续喜欢刘江。

  也因为这件事,港人重新认识了这位原来还一直活跃在港剧的刘江,真是活化了的集体回忆。

  自此,他可谓是最受网民欢迎的绿草,前两年黎明拍某咖啡广告,还特别用请来刘江客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