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邹市明变“周扒皮”?员工曝凌晨3点下班,休假也要工作

凤凰娱乐 2020-02-04 06:13:09

  一、老板不下班员工不下班,凌晨三点仍在加班

  加班,这个词让很多上班族深恶痛绝,在明星们的公司里也不能避免。邹市明和冉莹颖夫妻开的公司是一家创业公司,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两位老板都很拼,经常工作到很晚。女员工吐槽称,公司有一项不成文的规定是老板不下班员工不下班,导致他们的工作时间比996还长。

  在节目晒出的一张邹市明朋友圈截图中,他们公司的办公室在凌晨3点仍灯火通明,画面中除了他和冉莹颖,还有员工辛苦工作的背影。配文里,邹市明不忘秀恩爱夸老婆,给单身狗们撒一把深夜狗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