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邹市明变“周扒皮”?员工曝凌晨3点下班,休假也要工作

凤凰娱乐 2020-02-04 06:13:09

  二、朝令夕改,想一出是一出

  这位女员工表示,公司员工为一个项目做过无数版方案,从1月份做到10月份,历时9个月,时间跨度极大,光定稿就有14个版本。当然,如果最终结果完美,这些付出也是值得的,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最终老板选的却是最开始的第一版。

  定稿14版,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不过还是能从女员工之前的话里听出端倪,她曾透露冉莹颖夫妇是精益求精的人,员工所有的方案都会亲自操刀,连标点符号都不放过,而这也被大张伟形容为“事儿多”。

  旁边的冉莹颖面对员工“朝令夕改”的直白话语,表情逐渐凝固,一边听一边露出尴尬的笑容,邹市明则放话让员工说清楚口中的是哪位老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