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赵本山闺女整容后被骂,任正非女儿"换脸"成最美千金,同为名人二代口碑差太多!

扒小妹儿 2020-02-05 00:13:09

  不过她后来公开了真正的恋情,和富二代男友刘冲大秀恩爱。

  这位男友来头不小,据说他爸是搞房地产的,身家几十亿。

  但是没开心几个月,球球竟被这位男友开撕了,说她只是以谈恋爱为名骗他投资,还爆料球球全脸都是整的,包括眼睛、眉毛、鼻子、嘴巴、下巴、脸型,几乎是换了个头啊。

  大概也因为这次风波,球球才被赵本山约束5年内不许恋爱的吧。

  除了绯闻恋情,球球还靠炫富和奢靡的生活来刷存在感。新闻报道赵本山给她买的座驾是限量版的豪车。

  家里有价值两亿的私人飞机,每年的维护费都要500万。

  而她自己吃10万天价的早餐,不过都被她否认了,但网友记住的却依然只有她炫富的印象。

  球球当网红直播实在没有持续圈粉的点,这条路渐渐也走不通了,她又开始尝试当演员了,在赵家班弟子众星捧月的保驾护航下拍了一些网大网剧。

  包括在赵本山最新的《乡村爱情12》中也有露脸。

  但是离开了直播滤镜,球球动态的脸一做表情就有点崩,折腾了这几年,感觉她还只是在娱乐圈边缘徘徊。

  说完球球,再来说说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

  姚安娜为从小生活在一个注重教育和独立的家庭里,10岁独自出国参加夏令营,中学时,姚安娜就修读了八门美国大学先修课,包括英语、写作、心理、物理、经济和微积分。

  高二时,她就在具有“美国高考”之称的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中考了满分。(每年满分考生在全球参加ACT考试的学生中只占0.04% 的比例,且当年哈佛大学共在中国录取4人,其中2人是提前录取)

  目前就读于世界顶尖名流大学哈佛,主修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和统计数据,而且琴棋书画舞蹈样样都精通。

  姚思为自幼学习芭蕾舞,至今已有十几个年头,现在课业那么繁忙的情况下,她依然坚持每天练习芭蕾舞,据说平均只睡5个小时。

  同时她还利用课余时间担任哈佛中日论坛市场总监兼财务总监,以及去了微软AI人工智能团队实习。这样坚持的结果就是,去年她参与的一个超厉害的假肢项目被《时代》杂志评为2019年最佳发明。

  而且还是国际最具权威性的芭蕾舞考级英皇芭蕾RAD最高级别获得者,哈佛芭蕾舞团董事会成员。

  据说华为著名的“芭蕾脚”的广告灵感就是来自于她。

  2018年,还参加了极具讨论和关注度的“巴黎名媛舞会”,她的舞伴还是比利时王子哦。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名媛舞会是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最负盛名的十个舞会之一,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只接受邀请的名媛舞会,任何人都不能通过其他途径或者买票的方式进入舞会,所以想进去,那门槛可相当高啊。

  高到什么地步呢,川普的女儿伊凡卡跟蒂芙尼都没有资格参加。

  据说是从全世界的富家名流中挑选而出的,首先入门条件必须得是来自名门望族之家,年龄必须在17~21岁,不管是背景、学历、仪表、谈吐、舞蹈功底等,最后也只有区区20个入选名额,姚安娜就是其中之一。

  自此之后,姚安娜的公开亮相就更加频繁。不管是资源还是衣着品味都蹭蹭提升,去参加了搜狐时尚盛典。

  表现还挺大方自然的。

  在另一场活动上的造型也是real美了!

  还和欧阳娜娜合影了,看起来也没有输哦。

  好啦,小妹儿给大家对比了赵本山女儿和任正非女儿的成长之路。同样现在都收获了名和利,有个超级有名的老爸,你更喜欢她俩谁的生活呢?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