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刘德华开公司差点破产,演唱会取消又蒸发半亿

凤凰娱乐 2020-02-05 09:18:23

  本来近期刘德华的巡回演唱会将一连在香港举办12场,结果碰上现在这种情况,演唱会是开不成了,所以举办方便公告取消这12场演唱会。

  这个消息无疑让歌迷失落又心疼,要知道刘德华本来是突破重重难关,才能重启这次巡回演唱会的。18年底,相信刘德华因嗓子发炎致使演唱会中断的事情大家还历历在目,当时因为嗓子状态不允许,刘德华不得不向到场歌迷致歉并表示演唱会提前结束,57岁的华仔站在舞台上情绪激动,潸然泪下,让多少网友看了都倍感心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