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卫健分享婚姻保鲜秘诀:我在妻子面前是小朋友

娱情记事本 2020-02-05 09:30:37

  2月4日,有爱妻号之称的张卫健受邀到一家周刊采访,采访过程中,张卫健大方分享夫妻间“保鲜”妙招,他坦言要惊喜不断,并最紧要的是要哄好老婆。

  在被问到婚后16年如何保鲜?他坦言要惊喜不断,并最紧要的是要哄好老婆︰“老婆做饭要多感谢,不要觉得是应该的,也不会因为结婚多年就不出街拍拖,会经常制造浪漫的小惊喜,有时会去街上买花,有时会写纸条。被问到是否想要小朋友,他回答道:“不渴望啦,今时今日我都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完全熟透的男人,好多时都很幼稚,在老婆面前简直就是个小朋友﹗”

  据悉,张卫健与妻子张茜于1999年因合作拍摄电视剧《陈梦吉传奇》结缘,于2009年正式结婚,两人婚后恩爱有加,感情令人羡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