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赖弘国身家起底 与阿娇金钱价值观念差异极大

港星台娱 2020-02-05 09:30:37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前年(2018年)把阿娇(钟欣潼)娶进门,当时他自曝因为阿娇约了80几个朋友来美国参加婚前派对,婚事花费甚高,结婚结到快破产,为买婚戒还把信用卡刷爆。不过阿娇会花钱却也很有帮夫运,赖弘国去年底(2019年)开设的医美诊所相当吸客,据悉每个月可以让他赚进新台币300万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

  赖弘国和阿娇前年结婚,两人婚礼办得轰轰烈烈,先在美国举行婚前派对,之后再回到香港宴客。因为阿娇坚持“不会拿钱把自己嫁出去”,所以婚事所有花费全由当医师的赖弘国买单,好在香港婚宴的数百万元花费由阿娇经纪公司“英皇”老板杨受成买单,让赖弘国大大省下一笔。

  赖弘国和阿娇结婚后,除了曾传出他私约女模,其实两人在金钱价值观上差异极大,赖弘国酒后曾私下向友人吐苦水,当时把信用卡刷爆为阿娇买的婚戒,婚后也不常看到她戴,好像不是很重要一样。去年夫妻一同上综艺节目,赖弘国就曾笑说,婚后原本豪迈地把卡给阿娇任她刷,“但她去了一天百货公司之后,我在家看到刷卡通知一直传来,就跟她说卡还是放我这好了!”可见身价上亿元的阿娇,花钱不手软。

  不过,阿娇似乎也相当有帮夫运,嫁给赖弘国后,夫妻俩四处联袂上遍综艺节目,让赖弘国成了两岸三地知名的整形医师。赖弘国过去原是妇产科住院医师,但为了抢赚医美财,前几年进入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医疗集团任职。

  去年底,赖弘国和另外二位医师集资6000万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在台北南京东路上开设258坪的医美诊所,虽然贷款投资压力很大,但赖弘国坚持不让阿娇资助。幸好,诊所才刚开幕几个月,生意就非常好,收入相当可观,据悉每个月能赚进300万元。

  而阿娇除了坐拥香港的亿元房产,前年她凭演唱会、广告代言就赚进新台币8000万元(约合人民币1860万元),两人婚后身价都暴涨,不可同日而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