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芒果TV崩了!竟然就是因为这个!真相来了!

综合肥鸟与鱼 2020-02-06 05:33:29

  你知道吗?芒果TV系统竟然崩溃了,微博里网友表示本来以为网不行,但是一刷大家的都不行,还因此掀起了今晚的两次热搜,结果,其实就是这部剧《下一站是幸福》真的是火了。

    《下一站是幸福》凭借贺繁星与元宋分手登上了热搜榜,灯光暗淡的夜晚,精心的装扮、华丽的服饰也没给夜色里街角的人带来惊喜。

    宋茜一袭红妆,宋威龙笔挺西装,已经谈了20多集恋爱的两个人已经完全把观众的代入了,两人也是演技爆发,沉默中眼泪泛滥,没有过多争吵和挽留各自分道扬镳,而仿佛跟着贺繁星谈了很长一段时间恋爱的观众,从开始的吐槽、不接受到最后像是自己谈了一场蜜恋一样的失恋了。所以晚间直播阶段,芒果TV崩溃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