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前任身家30亿绯闻男友100亿富三代,她年纪轻轻就成了富豪狙击手

桃红梨白 2020-02-06 09:50:36

  自此,两人开始了一段轰轰烈烈的高调恋情。

  当时林峰身为TVB当红的一线小生,人气是很顶级的,所以对自己的恋情,一向采取的是低调处理的路线。

  同为TVB花旦的钟嘉欣,还有爆出床照的潘霜霜,都没拉埋天窗,获封正牌女友,钟嘉欣更是在和林峰相恋四年分手后,一度情绪崩溃。

  而到了“千语BB”这里,林峰却好似换了一个人。

  一上来就主动公开关系,并在各大场合高调喊话“只爱吴千语一人”。

  恋爱期间,林峰对吴千语的花式宠爱,前女友们加在一起都望尘莫及。

  林峰父亲一直有个称号叫“厦门李嘉诚”,有钱指数就不用说了吧?

  林峰对小女友有求必应,钱、奢侈品、跑车,想怎么买就怎么买。

  吴千语更是在驾照都还没有的情况下,就要林峰给她买了一辆320万的阿斯顿马丁,至于新车登记问题,用自己爸爸的名字不就好了!

  林峰不仅给小女友租房,甚至还包了吴千语爸妈的房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