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成功背后的努力!撒贝宁曝董卿经常工作到半夜

凤凰娱乐 2020-02-06 09:50:36

  从“抬桌子”到如今的台柱子,除了运气好,遇到贵人,更重要的是他2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汪涵早前在某档节目里自曝,从20多岁开始,他就没有光顾过酒吧,KTV,而是利用这些时间看书和阅读,经常会从夜里九点钟看到早上七点钟,书中的好词好句,或者打动他的一些观点和思想,他都会反复咀嚼,与此同时,他经常会临时写许多即兴演讲的题目,然后自己随意抽取,抽到哪道题目,就用三分钟时间准备,然后开始一场超过五分钟的即兴演讲。

  董卿,康辉和汪涵的故事告诉我们,成功没有偶然,没有捷径,只有不懈的努力,努力,再努力,当我们在看电视或刷手机时,他们在看书阅读,当我们在喝酒打牌消遣时,他们在做案头工作,当我们已经酣然入梦时,他们仍然在挑灯工作。

  他们比我们优秀,还比我们努力,我们怎能不服气。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