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高云翔案重审信息正式公开,24日如期举行,本月至少三次出庭

好丹 2020-02-06 09:50:36

  高云翔18年7月份保释出狱,但被限制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指定地点,直到案件审理完全结束。王晶屡次保释均失败,就在上次陪审团解散之后,王晶再次申请保释,但法庭禁止公开保释结果。

  高云翔共受到包括结伙严重猥亵和结伙严重性侵在内的共7项指控,王晶受到的指控在高云翔7项罪名基础上,还额外多了4项,共计11项指控。历次庭审中,两人均不认罪,并辩称是女当事人自愿与他们发生关系。

  去年初审时,女当事人和其老公均以视频方式出庭作证,接受辩方律师的交叉盘问,其证词却不被网友信服,前后矛盾,重要的问题经常回答“不记得了”,被网友质疑是选择性失忆。

  有多位证人指证女当事人迷恋高云翔,多次赞美高云翔是帅哥。和王晶关系暧昧,被目击到在KTV以及香格里拉酒店门口与王晶像恋人一样亲吻。此外,王晶亲自作证说,看到女当事人坐在高云翔的腿上,主动亲吻高云翔。

  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陪审团在经历近两个月的时间之后,最终没能对高王二人是否有罪达成一致。不过,检方也没有撤诉的意思,也因此,案件推迟到本月重组陪审团继续审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