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赌王百亿财产大战,手握48亿股份的四太真输了吗?

桃红梨白 2020-02-07 07:50:36

  幺女何超欣在巴黎名媛舞会上,她以唯一华人代表身份受邀参加,与全世界25位白富美合照,站在C位。

  豪门似深宫,财产权、继承权总会引来各方混战。

  从年纪和经验上看,相比跟着何鸿燊久经商场的超凤超琼,四房子女的确都不是最合适的人选,但梁安琪自从开始了这场利益游戏,就没想过退出。

  沙盘开始转动的那一刻,就是她为自己铺路的起点。

  商场,公益,一项都不落。

  今年以37亿美元身家,排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22位。

  大房黎婉华生前住在澳门,二房蓝琼缨旅居加拿大,三房陈婉珍在香港有独立豪宅,被宠爱30年的梁安琪是陪在赌王身边时间最长的枕边人。

  以前在文工团的女孩集体生活,让梁安琪提前积累了经验,所以在处理豪门女眷的关系上,她颇有心得。

  明争暗斗肯定少不了,但中国人讲究面子,搁在台面上的事,梁安琪总是处理得很得当。

  赌王原配去世时,葬礼是梁安琪一手操办的,二太三太甚至没有露面。举行告别仪式时,梁安琪并没有现身,直到葬礼结束,才出现在何鸿燊身边安抚。

  从平凡女孩到飞上枝头变凤凰,梁安琪从不避讳出身,常挂在嘴边的是:“我没有书(输)缘,样样都要赢嘛。”

  刚到香港时很多人根本瞧不起梁安琪。但她的心中埋下了不安分和不屈服的种子,她就是要证明给那些人看,为了赢,自己可以很拼。

  豪门爱情多半是建立在金钱和物质上的,这是不争的事实,无论梁安琪是像自己所说对赌王是真爱,还是想摆脱贫困做捞女,至少在机会到来的时候,她把握住了,并且没有让自己成为男权的附属品,而是真正参与了赌王的后半生。

  而她和她的孩子们,还将为赌王家族的长盛继续奋战。

  所以,即便是在二房显赫的今天,谁又敢说四姨太输了呢?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