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枪响之后没有赢家!董卿汪涵撒贝宁三大名嘴金句PK,你喜欢哪句

凤凰娱乐 2020-02-07 09:32:22

  其实她和王嘉宁一样,事先也不知道有这道题,在短短的两分半钟里,她一边聆听王嘉宁的观点,一边组织自己的语言和观点,如此强大的逻辑和敏捷的思维,放眼综艺界能有几人?

  《主持人大赛》自开播以来,董卿多次因为精彩的点评登上热搜,她的气质,她的才学都被网友吹爆,而她之所以能出口成章,金句频出,皆源自于她的博学多识,源于她数十年如一日的阅读积累。

  说完董卿,一床情书再来说说撒贝宁。众所周知,撒贝宁是北京大学的学霸,凭借主持央视的《今日说法》走红,近几年转往综艺界玩得风生水起,成为网友眼中“行走的段子手”,迷妹心中的“芳心纵火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金句有很多,最让观众惦记的莫过于“北大还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