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枪响之后没有赢家!董卿汪涵撒贝宁三大名嘴金句PK,你喜欢哪句

凤凰娱乐 2020-02-07 09:32:22

  汪涵1996年进入湖南经视,1998年加盟湖南卫视主持《真情对对碰》成名,继而以主持“超女”“快男”和“天天向上”等节目成为最好的综艺男主播,但是20多年过去,他的人事关系(档案)却一直放在湖南经视。

  不论是资历,还是能力,他有可以把人事关系转入湖南卫视,但是他没有这样做,在一次采访中,汪涵表示“我之所以把人事关系放在经视,是因为我知道到了湖南卫视,我顶多是一个最好的节目主持人之一,但是我在湖南经视是最忠诚的员工,我享受二者给我带来的感动”。

  同时据一床情书了解,汪涵不仅将人事关系放到经视,还经常抽空主持湖南经视的节目和晚会,更培养和提携了马可,YOYO等一大批优秀的主持人。

  做一位优秀的主持人也许不难,但是做一个忠诚的员工却没那么容易啊!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