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米雪65岁仍似少女!曾与成龙传绯闻,陪恋人抗癌多年后终生未婚

凤凰娱乐 2020-02-07 09:32:22

  米雪现在很享受生活,在社交平台上她会不时发布一些旅行游玩的近照。可以看出60多岁的米雪打扮精致,保养得宜,身材纤细,丝毫不像已经是奶奶辈的老人,反而像个少女。

  哪怕一生未婚,无儿无女,米雪却依旧活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年轻时有足够铭记于心的爱情,老年时有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朋友相伴,事业上又一直顺风顺水,生活中又能随心所欲享受生活,也难怪至今米雪仍有港圈“传奇美人”的称号了。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