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江华发文致敬医护人员 其护士儿子自愿照顾隔离病人

阳光八卦君君 2020-02-07 09:32:22

  武汉疫情牵动人心,为了早日回归正常生活,圈内诸多明星艺人也是纷纷为武汉伸出援手,2月4日,香港男星江华也在微博上向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医者父母心!!!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您们是值得尊敬的, 我以您们为荣!!! ”

  江华的文字慷慨激昂,诸多网友和粉丝也是对其表示感谢,其中,有一位网友更是借此爆料,透露不仅是江华本人关心疫情,包括其儿子陈耀淙(江华原名陈木华)更是亲自参与其中。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